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Apple :新 iPad 充滿電後繼續充是好習慣

New iPad Battery
前段時間,國外媒體曾報導稱,新iPad的充電指示器計算方法有誤,因為它充電至100%後仍需要繼續充電1小時,對此蘋果官方也對該問題進行了解釋。
首先蘋果表示稱,新iPad電池完全充滿之前其電量顯示就已是100%,不過在這種狀態下,該機會繼續保持充電接著放電,然後再次充到100%,而該過程會一直循環到設備最終停止充電為止。
此外,他們還表示稱,其實不光是新iPad,所有的iOS設備共同擁有的緩慢充電功能,因為這樣可以使這些設備保持良好的電池狀態,同時蘋果還希望消費者能夠理性看待該公司的產品。
雖然新iPad上市時間不長,但目前已經爆出了多個問題,諸如Wi-Fi鏈接、溫度過高、充電後繼續充電等,而這也是蘋果繼溫度門之後,又一次出面澄清新iPad是沒有問題。
不過仍然有媒體對於蘋果的這種做法感到迷惑,因為全新iPad電量顯示為100%後,使用時間就已經能達到廣告中宣傳的10個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