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無叉電三月,iPhone 4 機背爆開

市民將 iPhone 4典當,押舖職員將手機放入膠袋及夾萬內,三個月後發現機背爆開。
iPhone又出事!有市民三個多月前將一部 iPhone 4典當套現 3,000元,前日在期滿前到旺角當舖贖回手機,赫見以膠袋封好、一直存放在夾萬內的 iPhone 4機背爆開,機主放棄贖回。當舖表示一直將手機存放在夾萬內,無叉電亦無使用過,不知手機為何爆開。



去年 12月底,一名市民在砵蘭街興華大押典當一部 iPhone 4。據悉,職員按當時 iPhone 4的二手市價扣減折舊率,計算押金為 3,000元,每月利息 3.5%,四個月期滿,事主須於下月中連本帶利以 3,420元贖回,否則手機歸押舖所有。職員將該手機放入只用一次的膠袋內封口並放入夾萬。
直至前日下午,機主前往當舖贖回抵押品,職員從夾萬取出該 iPhone 4卻發現手機機背離奇爆開,機主報警求助,最終和解,但未有贖回手機。當舖職員稱,近年不少人典當 iPhone及 iPad等,從未試過此情況,店舖強調無使用過該手機,並一直放在夾萬。由於該手機保養期至下月底,職員稍後會拿去 Apple Store檢查。

iPhone 3GS懷疑爆炸

放大圖片
閒置約半年的 iPhone 3GS疑突然爆炸裂開。 讀者提供圖片
閒置約半年的 iPhone 3GS疑突然爆炸裂開。 讀者提供圖片
12345678910
有業內人士稱,業內沒有守則訂明若抵押品損壞責任誰屬,當舖職員收取抵押品前會檢查清楚,如事後出現損壞情況,當舖會彈性處理並與客人商量,甚至由當舖負責維修。而最近半年,外國至少發生 4宗 iPhone 4爆開或自焚事件。
此外,亦有一部 iPhone 3GS手機懷疑爆炸, 49歲司機盧先生原本使用 iPhone 3GS,約半年前轉用 iPhone 4後,將 3GS手機閒置家中櫃內乾爽地方。直至近日,他發現該部 iPhone 3GS懷疑爆炸裂開,機件外露。他事後猶有餘悸:「唔用又冇叉電都咁彈出嚟,如果用緊,塊臉咪好大件事!佢啲機咁樣,我都驚驚哋,諗住賣咗家用緊嗰部 iPhone 4,轉用第二款!」去年 12月至今,本港及外國至少發生 3宗 iPhone 3GS脹爆事故。
蘋果發言人認為上述兩宗事件屬個別情況,建議機主將手機交到 Apple Store或授權維修服務商檢查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