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富士康急聘2萬人製iPhone 5

內地傳媒報道,富士康拿下蘋果公司新一代手機iPhone 5的85%生產訂單,但工廠人手緊張,正面臨嚴重的「工人荒」,富士康正急聘2萬名工人。

據報道,作為蘋果公司在全球的最大代工廠,每次富士康進行大規模招聘,都意味蘋果公司即將推出新一代產品。有業內人士預測,今次富士康招聘工人,暗示蘋果公司將於今年6月發布新一代iPhone,最快可在今年10月面世。

富士康內部人員透露,富士康已獲iPhone 5的85%生產訂單,預計一年要生產約5700萬部iPhone。為了應付生產iPhone 5的需要,富士康目前在山西太原緊急招聘2萬名工人,當地火車站、學校、巴士站等人群聚集地都可看到招聘廣告,職位包括質檢人員、組裝人員、流水線作業員等,大多不限學歷,年齡介乎16至40歲,面試體檢合格後即日入職。富士康會提供免費食宿,月薪2200元至3000元(人民幣)。

太原富士康負責招聘的工作人員說,目前正值富士康在內地的擴張期,對工人的需求出現「史無前例的」增長,富士康在深圳、鄭州、成都、武漢等廠區早前亦進行大規模招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