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型男混入記者堆:手拎一萬元勢要向首位買到機途人搶買iPad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雖然蘋果不是以先到先得賣全新iPad,但今早八點,香港蘋果商店已經叫了一班成功預約買機的,到場率先拿iPad。原本小編是應該報道現場情況,但想不到發生了插曲。有一名型男混入記者堆,突然大叫向第一部買到機的男女,說要用一萬元買起全新iPad。如此突然,當然引起不少人注目。跳轉後有整個故事報道。
香港蘋果商店今天於八點前開幕,上述該名型男於八點混入記者區,不知為何能夠通過。型男在行家採訪拍攝時,已經不停用手機致電朋友查詢,想知道第一個究竟是誰買到iPad。
理論上香港蘋果是安排首位買到iPad的人給記者拍照,但據在場人士線報,第一名買到iPad的已經偷偷在二樓走了。後來蘋果終於找了這兩位用家,給大家拍照。
就在此時,型男(紅色箭嘴)突然衝出,手拿總值一萬元人民幣,向上述這兩名人士,大叫可否用一萬蚊收購這部iPad。
事出突然,在場記者一時都未必反應過來,型男與記者在IFC追逐狂奔,型男一直不願停下來。
走到一半停下來,被問到他從那個地方來。型男說自己是從廣州來,已經來港七天。他很希望買到第一部iPad給一個很重要的人,但被問到是否有動人的感情故事,他死口不答。而他知道蘋果不是以先到先得方法去發售後,已經叫了二、三十個朋友上網預約,可惜都落空。
型男手持有一萬元現金,袋入面還有一萬元,總共達兩萬元人民幣。他自稱職業是學生,同時亦是模特兒,錢是由模特兒工作賺來的。
而被問到為何不向其他同樣買到iPad的人購買,他堅持說一定要從首位買到iPad的人取機。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