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公安破山寨廠,檢900假iPhone

假iPhone山寨廠內部情況
假iPhone製品
iPhone手機全球熱賣,內地山寨廠瘋狂生產冒牌貨。深圳龍崗一家具規模的電子廠,涉嫌開設兩條生產線製造假iPhone,被深圳公安一舉搗破,檢獲九百部贗品。

蘋果新iPad明日開售,但假iPhone卻在內地公然製造及兜售。深圳市公安局龍崗分局,接獲情報,指區內一間工廠涉嫌生產假iPhone手機,前晚九時採取行動衝入電子廠檢查,發現四十多名工人正忙碌組裝iPhone 3、iPhone 4、iPhone 4S手機,公安發現倉庫內亦存放大批成品、說明書和包裝盒。

該廠負責人姓鍾五十歲,為廣東梅州人,因無法提供蘋果公司委託加工證,被公安扣查該廠生產九百部iPhone手機,同時拘捕另一名姓高四川籍負責人。公安正追查有關手機批發、零售渠道,相信已有不少假iPhone流出市面。

 
已在內地香港散貨網上資料顯示,該廠聲稱員工三百人,主要市場為內地、東歐,主力生產汽車影音、手機配件。公安消息稱,該廠已運作多年,相信不少山寨iPhone手機已銷往內地和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