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有人開始排隊但無用:香港蘋果商店公佈當日賣全新iPad方法

香港蘋果商店會於3月16日正式賣全新 iPad,在網上預訂不到或想第一時買到機的,可能就要親身到蘋果商店排隊。今日雖然只是星期二,但據最新報道指,已經有人在現場開始排隊,並有人在天橋聚集。可是,香港蘋果商店卻有新賣機方法,並稱這些人現在排也沒用。跳轉後有更多。
因為香港蘋果商店會採用售賣 iPone 4S 的方法,用家要先上網預約,有機才能在星期五拿取。上網預約開放日期為星期四的 9:00am,大家又要到時碰碰運氣,看看能否預約到。
可能有人會問,目前全新iPad已經無貨,又怎樣預約?其實,預約和當初預訂的貨是不同的,故此預訂無貨,不代表預約無貨。當然,給星期四預約的貨,也不是很多就是了。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