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新 iPad 今網購,死硬炒家照排隊


蘋果電腦第三代 iPad今早起接受網上訂購,明日首賣日即可取貨,本港顧客可憑身份證號碼預訂。昨有約 30名死硬派炒家堅持在中環 Apple Store外行人天橋底排隊等買新機,有收機店負責人指出,本港只有 Wi-Fi型號出售,收機價遠不及 4G型號,料炒家每部可賺「水位」僅 500元至 1,000元。
中環國金二期商場蘋果店昨日電話熱線非常繁忙,要等 15分鐘才有人接聽。《蘋果》記者昨以顧客身份致電查詢,接聽職員表示,今次訂購毋須以蘋果註冊賬戶登入及即時付款,只需輸入身份證號碼、聯絡電話及電郵,明日到蘋果店取貨時才付款。
該店員當時表示,未知每人限購數量,只是必須上網訂購,強調「出面排隊冇用」。至於訂購是否人人有份、會否採用抽籤形式、首賣數量和之後銷售安排,該店員均說沒有資料。售賣只限蘋果店,記者昨致電多間蘋果認可零售商,店員均稱明日沒有新 iPad出售,也不清楚往後是否有售。


炒家:每部賺千幾蚊就算

蘋果前日在蘋果店對面的行人天橋貼出告示,表明只接受上網訂購新 iPad,不過昨仍有 30多名市民堅持排隊。下午 4時許,有蘋果外籍高層向排隊人士了解,並有穿藍色 T恤的店員拿着 iPad 2,教排隊市民如何上網訂購新 iPad。
排隊人士除了本港居民,也有南亞裔人士和操普通話的疑似內地人,他們不願接受訪問。年約 50歲的港人林女士表示,不知道要網上訂購,所以到場排隊,「噚日(前日)聽到有得賣,諗住唔好執輸。我都係攞嚟炒,買得幾多得幾多,但好似上限係四部,每部賺千幾蚊就算」。
先達手機店 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現收到約 40宗新 iPad訂單,顧客來自本港及內地。他指本港蘋果店只售 Wi-Fi型號,料收機費每部 500至 1,000元,較英美有售的 4G型號收機費 2,000至 3,000元低, Wi-Fi型號轉售價約 6,000元。他續稱,由外國訂購來港的 4G型號水貨,將於三日後、即下周日抵港有售,連同收機費及店舖溢利,每部叫價約 1萬元。蘋果本港網頁昨晚預告,新 iPad 4G型號即將推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