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Google 前工程師 : Google 精神已成過去、現只注重廣告

Google – 曾經是全球開發者的理想樂園,那裡擁有無限的創意,加上免費飲食及好像遊樂場般的文化,確實令人不想離開….然而這一切都漸漸消失了。今天 Google+ 前工程團隊主管在微軟的官方網誌之中嚴厲抨擊 Google,並指 Google 已經由一個重視創意的地方變成只往「錢」看的企業,Google 文化已經徹底毀掉。

發表有關言論的是一名前 Google 工程團隊主管,名為 James Whittaker,他在最初是微軟的員工,及後被 Google 文化的吸引因而轉職到 Google,現在又回到微軟。他指出 Google 明白自己錯過了社交網絡這個黃金機會,因此 Google 創辦人便將社交網絡定為最主要業務,任何未能與社交網絡構成關聯的業務都正在慢慢消失。

其實更加針對廣告方面的收入亦是無可厚非的,但他指出 Google 在推出了 Google+ 前是一家對創新充滿熱情的公司,並且會給予工程人員非常大的空間;然而當前卻變成只往廣告看。除此之外,他亦指出過往著名的 20 % 自由時間,現時亦被視為旁門左道,如果他的言論屬實,Google 的舉動確實會令各位開發者的 Google 夢碎。

其實他並非第一個在離開 Google 後發表有關言論的員工,此前亦有一些離開 Google 後的員工對 Google 充滿抱怨;而 Google 現時並未對 James Whittaker 的抨擊作任何回應。

[轉載自 : HKIT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