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杜絕排隊黨,新 iPad 香港蘋果店須網上先登記,門巿取現貨。



蘋果新 iPad後日( 3月 16日)率先在包括香港的全球十個地區的蘋果店公開發售,預料本會吸引數以萬計蘋果迷在店外排隊搶購,但香港蘋果店決定破天荒以網上登記、翌日取貨的方式首賣新 iPad,昨在官方網站宣佈,買家須明天在網上登記,後天在門巿取現貨。有手機零售商表示,新措施明顯想趕絕排隊黨,貨源短缺下,料新 iPad炒價會額外炒高半成。 


新 iPad本周五在中環 IFC蘋果旗艦店公開發售,排隊黨已摩拳擦掌。昨午 3時許已有二十多人在店外天橋排隊,高峯時一度達數十人,排至天橋底,當中大部份是南亞裔人士和操普通話人士,秩序大致良好。
不過,至下午約 5時,警方恐防混亂,派出十多名警員連同警犬到場巡查,又在天橋貼出告示:「蘋果新推出之新產品並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請參閱蘋果官方網站,了解有關產品開售的安排。」呼籲在場人士不要在天橋輪候。部份人聞言離開,剩下二十多人繼續守候。

周四預訂 周五取貨

放大圖片
香港蘋果店早前開售 iPhone 4S時遭排隊黨攻陷,但混亂場面不會在開售新 iPad時再次出現。
香港蘋果店早前開售 iPhone 4S時遭排隊黨攻陷,但混亂場面不會在開售新 iPad時再次出現。
12345678910
蘋果官方網站昨發表簡短聲明,表示新 iPad「本周四早上開始接受預訂,周五即可提取」,但未清楚說明是否周四在門巿預訂或網上訂購。
記者昨以顧客身份致電蘋果店查詢訂購新 iPad的安排,職員說,買家須在本周四於網上登記註冊預訂,蘋果公司會以電郵回覆買家是否獲配售,獲配售者翌日首賣日到中環 IFC蘋果店取貨。職員未肯透露需否抽籤、每人可購多少部,以及每日配售總額。
記者追問本周五當日可否到蘋果店外排隊即場購買,職員強調,顧客周五不可即場購買,須在周四預訂,但沒透露首賣日後新 iPad是否繼續以預訂形式發售。記者昨向蘋果公司公關部查詢,至截稿前未有回應。
事實上,香港蘋果店過去開售新產品屢受排隊黨衝擊,早前開賣 iPhone 4S,排隊黨通宵瞓街搶貨,場面混亂如打仗,炒風狂吹多月未冷卻。蘋果 1月突改變銷售方式,要求買家每日在限定時段在網上專頁以抽籤方式配售,並要買家登記身份證號碼,確保機會均等,以擊退排隊黨。

有人歡迎 有人批評

先達手機店 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過去蘋果公司首賣新產品,均在門巿公開發售,吸引買家排隊製造聲勢;今次香港蘋果店在全球首賣新 iPad前夕,以先登記形式預訂、翌日首賣日取現貨,可謂開創先河,明顯針對排隊黨及炒家,對用家來說較為公道。
劉志剛相信蘋果若以抽籤形式銷售新 iPad,可趕絕排隊黨,貨源大部份會落入用家手中,貨源短缺下,料炒價因而額外再炒高半成,以 Wi-Fi 16GB新 iPad計,原價 3,888元,炒價近 6,000元,受蘋果新措施影響,炒價可能逾 6,000元。

劉志剛續稱,周五其公司會有 100部水貨新 iPad到港,以本港未有發售的 4G LTE為主,預料炒價較原價炒高 1倍,售逾萬元,至今有 30多張定單,「其實新 iPad都冇乜突破,除咗 4G版本會炒得高啲之外,其他型號炒價冇以前炒得咁瘋狂」。
蘋果改變新 iPad開售形式,昨日惹起網民討論,有網民贊成新措施可杜絕排隊黨,但也有網民不滿蘋果新措施剝奪他們排隊買新 iPad的權利。

再掀熱潮 內地搶貨料炒至逾萬元



蘋果推出的新 iPad周五便在香港發售,內地黃牛黨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手搶貨運到內地轉賣。業者透露,內地對新 iPad需求很大,預計新機可以炒至過萬元(人民幣.下同),即使現在落定都未必有貨。

有業者收千張定單

雖然新 iPad周五開售,但內地最少要兩月後才有行貨,全國各地的水貨商都已想盡辦法,務求第一時間搶到貨,運回內地轉售圖利。不少業者更開始接受「預購」,收取顧客定金,重慶有業者已收到上千張定單。一名落定購買新機的人稱,他已支付 3,000元定金,業者稱最快本月 25日到貨,到時才知道確實價格,估計比官網價高 1,500元,最平約售 4,600元。
網上商店叫價更為進取,不少商店都將新 iPad售價定於 1萬元左右,要向顧客收取定金 3,500元。東莞的黃牛黨透露,預計新 iPad到貨後,最少 6,000元才買到。隨着新貨將至,內地的 iPad 2減價 700元。
深圳海關再次提醒,帶 iPad入境而未有申報屬違法行為,將會被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