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Yahoo CEO 致信全體員工:真正的變革即將來臨

 
香港時間3月16日消息,雅虎CEO斯科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週三致信雅虎員工,稱雅虎未來將發生更多的變化,並試圖安撫員工對公司前景的不安情緒。
雅虎近期正處於多事之秋。多名高管已經離職,董事會也進行了調整。在未來幾週內,雅虎很可能將進行重組。此外,雅虎還與關鍵的合作夥伴Facebook發生了法律糾紛。
斯科特的郵件並未談到具體信息。不過,郵件模糊而堅定地表示,雅虎未來將發生更多改變。湯普森表示,自今年年初他出任雅虎CEO以來,他已經深入到公司內部,專注於“雅虎的獨特之處和不足之處”。
斯科特指出,他希望使雅虎更加積極並向前發展,因為“真正的改變即將來臨”。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雅虎正計劃進行重組,以解決成本過高的問題。湯普森已經取消了雅虎的銷售年會,這一會議原本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約1300名雅虎員工將參加。
湯普森的郵件稱:“我們正在以真正的緊迫感快速行動,使雅虎能再次回到向前發展的道路上。我們正在從根本上重新思考業務的每一個方面,並考慮所有選擇,從而投入我們最大的實力以實現成功。我已經向領導團隊施加了很大壓力,這將使我們的行動速度更快,更加慎重。”
湯普森同時表示:“我們做出的改變並不是增量式的,我們將對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方式進行大膽而基礎性的改變。”根據他的原則,湯普森列出了雅虎將要專注的3方面核心工作,分別為:
  1)有目的性地專注於雅虎具有競爭優勢的業務。
  2)解放所有人,從而更快地工作,更好地做出決策。
  3)以創造性的方式思考如何利用雅虎與用戶之間的信任關係發展新業務。
湯普森同時談到了雅虎的關鍵5個方面,分別為:包括主頁和新聞服務在內的核心業務、包括雲計算和發行平台在內的平台業務、尚未得到足夠重視的數據、國際化,以及雅虎的“未來”。
湯普森表示,雅虎將保護核心資產,並圍繞核心資產進行創新和收購。他同時稱,知道未來將做什麼以及如何去做對雅虎來說非常重要。為此,他列出了雅虎的3大核心原則,包括:
  1)傾聽、理解、客戶至上。
  2)在一切工作中快速行動。
  3)確保工作完成。
湯普森在郵件中特意突出了“傾聽”一詞。他表示:“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我瞭解到,如果缺乏執行力,那麼創新的理念毫無價值。未來的雅虎需要成為一個能給世界帶來驚喜的組織,無論是在所做的工作方面,還是在向消費者提供服務方面。”
湯普森在郵件的最後提到了雅虎與Facebook之間的專利權訴訟。他表示:“我想要指出,這一訴訟只有一個簡單的目的:保護公司和股東有價值的資產。對於我們有價值的創新,其他公司表示了尊重並取得了授權,因此Facebook也必須這樣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