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蘋果經銷商派,派300籌號賣新 iPad !!

萬眾期待的新 iPad正式推出發售,「果粉」昨晨爭先登入網站預訂,昨晚接獲通知的中籤者今日可到中環 Apple Store取貨,預料屆時將成炒家爭奪對象。蘋果一本港特約經銷商昨在其中多間分店派籌賣新 iPad,引來數以百計市民輪候,爭奪 300個買機籌號。
荃新天地分店有約 600人排隊領籌買新 ipad
蘋果香港網昨晨 9時開始接受預訂新 iPad,直至中午 12時截龍,每人最多可訂兩部。除需輸入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外,必須提供本港身份證號碼,並須年滿 18歲。中籤者昨晚 9時前會收到通知電郵,否則當作預訂失敗。中籤者今日到中環 Apple Store取貨時,必須出示身份證核對。未能成功預訂者可於每日早上 9時至中午 12時重新上網預訂。
人龍高峯期有近千人
此外,蘋果本港分銷商 DG LifeStyle Store,昨在多間分店派出 300個購買新 iPad籌號,但需連同配件一併購買。前晚已有人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及荃灣荃新天地外排隊。至中午 12時許,兩處高峯期人龍一度近千人,市民一度鼓譟,當局需加派保安員維持秩序。
雖然蘋果一早表明只接受網上訂購,但十多名排隊黨絕不放棄,昨在中環 Apple Store外行人天橋底排隊等「奇蹟」,當中不乏南亞裔及內地排隊黨,他們不惜在天橋底打地鋪瞓街,其中潘女士說自己是「果粉」,並已排隊四日,雖知道蘋果只接受網上訂購,但礙於該公司常出爾反爾,故希望博一博。至早上 11時許,警方接獲阻街投訴並勸喻排隊者離開,揭發五名內地男女及一名南亞裔漢沒有證件在身被帶署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