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首批全新 iPad 宣布全球售清 !!

Apple 上星期宣布推出全新 iPad,然後翌日就宣布在 10 個國家及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瑞士、星加坡、日本、香港及澳洲開始預訂,旋即引來極多用家(或炒家)認投。直至昨天,Apple 透過美國媒體 USA Today 宣布首批全新 iPad 全球悉數賣清!下一批全新 iPad,相信最快也要在 3 月 19 日前一、兩天才會在美國及加拿大出現,不過小編估計數量也不多。
其實第三代 iPad 在硬件規格上作出極多提升,各方也一早預訂會引來一輪搶購潮,而事實上亦是如此,首批十個國家及地區所標示的估計付運時間,已不如首天開始預訂般寫著「3 月 16 日至 23 日),現在美國及加拿大標示為 3 月 19 日,而澳洲就標示為 3 月 22 日,至於英國、德國、法國、瑞士、星加坡及日本,就標示為 2 至 3 個星期,至於香港,甚至更一直標示為「暫無供應」,可見第三代 iPad 確實處於極度供不應求的情況。從上述資料可見,下一批貨最快應會在美國及加拿大出現,然後就是澳洲,但從其他國家及地區標示需要 2 至 3 星期,可見這一批貨數量亦不會很多,究竟第三代 iPad 何時才會達到供求平衡的情況?希望不用等到來年才可看到吧!
對於香港用家,如果未能從 Apple Online Store 購得這部第三代 iPad,也不用灰心,大家可以在本星期五(3 月 16 日)此機開賣時到位於中環 IFC 的 Apple Store 碰碰運氣,不過預計最少早兩、三天,就會有人龍開始出現(筆者昨天途徑 IFC 附近天橋時似乎仍未看到有人排隊),所以如果你真想在星期五買到這部潮機,看來就要有早兩、三天在 IFC Apple Store 外排隊露宿,以及與來自先達或不同國籍的炒家作戰的覺悟了。
美國及加拿大標示最快付運日期為 3 月 19 日。
至於英、德、法、日等國的最新標示付運日期,更長達 2 至 3 星期!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