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視頻網站和解,優酷土豆合併

深受網友歡迎的中國優酷網與土豆網,幾個月前還互控對方侵權,沒想到12日突然大和解宣佈合併,新公司將躍居全球第二大視頻網站,市值估計超過23億美元。

中國兩大視頻網站,優酷網與土豆網12日宣佈,以百分之百換股方式合併,新成立的優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將成為中國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視頻網站。未來優酷將擁有71.5%的股權,土豆則將從那史達克下市,但土豆股東與美國存托憑證持有人,將擁有新公司約28.5%股份。合併消息傳出後,13日優酷在紐約收盤價上漲了27%,土豆在那史達克股價更暴漲156%,投資人對此樂觀其成。

但優酷與土豆向來水火不容,眾所周知,三個月前還互控對方侵權,這次合併顯然與業界普遍虧損有關,專家認為,優酷與土豆為了在美國掛牌上市,必須支付高額的影片版權費,除了成本大幅提高,同業競爭激烈也導致廣告營收欠佳,現在兩家突然宣佈合併、成為中國第一大視頻巨頭,再度應驗商場沒有永遠敵人這句話,但何時能否擺脫虧損,則有待時間來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