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匯豐再裁150人 IT中高層重災

盛傳多時,匯豐銀行昨正式展開第三輪大規模裁員,工會證實裁員近150人,以資訊科技為重災區,亦有不少私人銀行後勤人員被裁,集中年資較長的中高層,及考核表現較差的員工。據悉,裁員陰霾下,有員工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這樣一個壞日子,我如何能有動力工作下去(such a bad day, how can I motivate to work here!)」

匯豐:提前完成精簡架構
匯豐發言人表示不作評論,強調精簡架構計劃提前於今年上半年完成,受影響人數少於3000。銀行業僱員協會主席李麗貞表示,期望匯豐盡量減少裁員人數,員工已擔心因人手不足而影響客戶服務。

據了解,今次裁員主要涉及資訊科技部及投資銀行的後勤人員,集中在將軍澳、大角嘴及太古城辦公室,其中以大角嘴為重災區,至少30人被裁,主要對象為中高層人員、付合「二四六」特徵(即年資20年、40歲以上,月薪達6萬元)。

消息稱,昨日裁員行動由午飯後開始,被裁員工逐一會見人事部職員,其後手持公文袋回位執拾離開,其間有主管看守,令被裁員工無機會與其他同事接觸,亦有一名1977年入職匯豐的資深電腦程式員,當年為匯豐編寫新程式,亦難逃被裁。

自由人 : 1977年入職做 Programmer,果個年代入得匯豐寫 Program,睇怕都一定要 U Grad,當佢當年23歲-24歲畢業後即入匯豐,即係現在都起碼會有58歲,咁都唔比佢咬糧退休 ?! 會唔會太不近人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