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iPhone 3GS 電池脹如氣球

再有 iPhone 3GS內置電池險告爆炸。有讀者投訴,指 iPhone 3GS手機電池懷疑發生故障,出現谷爆脹如氣球「奇景」。有專家指手機鋰電內部保險絲與氣筏系統故障,有可能造成同類情況。

疑因過度充電

筲箕灣天悅廣場一間手機店職員黎先生指,日前有客人要求維修 iPhone 3GS手機,但症狀非常「騎呢」。黎檢查發現,該 iPhone 3GS手機外殼被嚴重撐爆,內置鋰電故障嚴重發脹變成「氣球」狀難以維修,於是拍攝照片通知傳媒。
黎先生指,間中碰見同類事故,懷疑與客人過度充電、使用冒牌雜廠充電裝置,或手機內置鋰電本身保險絲失靈,導致電池受不住過度充電壓力,出現脹爆情況有關。
香港城市大學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副教授鍾志源解釋,手機鋰電屬於高壓電池,內有保險絲系統,防止電池過度充電、及小型放氣閥系統,釋放操作產生的壓力及熱量。如手機曾作不當改裝,可能導致電池過度充電、或無法釋放熱力及氣體「谷脹」甚至爆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