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SAMSUNG 大細超,小店行貨無保養,要求指定經銷商收據,卻無公開名單。

[img]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20501/large/01la6p13n.jpg[/img]
何先生在黃金商場內店舖購買三星 Galaxy Note行貨手機卻得不到保養。
市民接連投訴購買行貨手機卻不獲原廠保養。原來各大手機品牌只為指定經銷商提供首年免費保養,但沒有限制經銷商拆貨給小店售賣,部份品牌更沒公開指定經銷商名單。中文大學巿場學教授冼日明認為,消費者知情權不足,造成不公平。

有手機業內人士透露,手機公司批發貨品時會,訂出建議零售價,經銷商恐失代理權會按公價發售,另一方面又拆貨給小店從中賺取微利,「例如代理批發來價 1,700元,按建議零售價賣 2,000元,佢哋會以 1,800元散貨畀細舖,細舖則有 200蚊水位定一個平價去貨」。

顧客不查問就過關

該業內人士指,近兩年幾個主要大品牌都拒為經非指定經銷商買機客人提供保養,以節省維修中心開支。「行內人人都知,除非客人問,否則唔會講,第一年冇壞機發現唔到就過到骨」。
半年前在深水埗黃金商場以 5,380元購入三星 Galaxy Note手機的何先生, 1月尾將壞機交三星維修中心檢查,職員核對機身編號證實行貨,卻指他並非經指定經銷商購買不提供免費保養,向他徵收 150元檢查費。「部機有保養書都話唔保,我根本唔知邊個係指定經銷商」。

辯稱包裝盒有列明

三星回覆,凡經指定經銷商購機,包裝盒及單據均列明有原廠保養。就沒公開指定經銷商名單,三星稱客人買機時須自行向店舖查詢有否原廠保養,該公司又承認不會限制指定經銷商拆貨給小店,惟如欲取得保養須有指定經銷商單據。
經本報了解,除三星外, Sony Ericsson的網頁也沒列出指定經銷商名單,消費者須自行致電該公司查詢, HTC及蘋果則在網頁清楚列出。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方保僑表示,小店做零售不會有指定經銷商代理單據,惟根據機身編號已可確認貨源,理應提供保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