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美國上市的科網股「潛水」多,facebook 上市難挽頹勢。

距 facebook 上市日子愈來愈近,由於 facebook 風頭勁,知名度高,即使定價貴,亦肯定不乏捧場客。不過,facebook 好,不等於科網股好,近月多隻在美國上市的科網股股價「潛水」,若想趁 facebook 上市炒「科網影子股」概念,要慎防觸礁。
先以港人熟悉的防毒軟件商 AVG 為例,今年2月上市,IPO 定價16美元,首日急挫19%,掛牌3個月,至今仍未「見家鄉」,周二收報14.09美元。若論較近期的科網股上市例子,可數電郵安全軟件商 roofpoint,4月底上市,IPO 定價13美元,掛牌後曾升穿14美元,隨後拾級而下,最新報13.1美元,獲利甚微。
去年四大科網股僅1跑出
至於去年4隻較大名氣的科網股 IPO,包括網上音樂電台 Pandora、社交遊戲商 Zynga、團購網 Groupon,以及社交網 Linkedin,以今年1月3日作為基準,Pandora、Zynga 及 Groupon 的股價至今分別「潛水」10%至45%不等,只有社交網站 Linkedin 跑出,今年累升逾六成。可見買科網股的回報潛力大,但卻有更多的科網股出現「插水式」下跌。想趁 fb 上市吹起「IT熱」,買科網股博短炒的投資者應緊記2000年科網狂熱的教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