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馬灣千樹誌


現在只要下載「馬灣千樹誌 app」手機程式,就可一邊遊馬灣公園,一邊拿着手機隨時篤出千奇百趣的樹木小知識,認識那兒的獨特樹木。例如檸檬桉都有心跳,紫薇的樹皮居然會怕癢等。這個 App更有「即時樹聞」,不時更新園內花鳥蟲樹等動態,又提供「馬灣花期表」,讓你不會錯過賞樹賞花的黃金時間

黃槐晚上要睡覺?檸檬桉竟然有心跳?紫茉莉逢下午4時才肯開花?紫薇的樹皮居然會怕痕?樹木種類繁多,原來趣聞亦多,香港馬灣公園推出的全港首個電子樹木名冊《馬灣千樹誌》,收藏了更多的樹木秘聞,遊人只要一機在手,便能跟隨GPS定位系統,與樹木朋友來個親身接觸,發掘更多趣聞,包你邊玩邊笑。

馬灣公園是一個充滿生命力與創意的地方,積極推動「愛生命、愛家庭、愛地球」的信念,期望將環保信息帶給遊人。園內管理和種植的植物約400種,包括本地及外來喬木、灌木、棕櫚、竹類、蕨類、攀援及草本植物等,再加入在園內棲息的大小昆蟲、兩棲類、爬行類、雀鳥等,必定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日的好去處。你還不立刻下載《馬灣千樹誌》?

功能特點:
千樹誌Tree Book : 全港首個電子樹木名冊,收錄百種樹木詳細資料,讓你輕鬆發掘樹木有趣事
樹千尋Tree Map : 樹木地圖採用GPS定位,一邊暢遊馬灣公園,一邊搜尋香港常見樹木
即時樹聞Tree News : 最環保的香港樹木生態情報,即時更新馬灣公園內樹、花、鳥、蟲等原生態最新消息,讓戶外活動及攝影愛好者捕捉大自然瞬間美態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