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iPhone 5 無緣跟大家 6 月見面

上年 10 月由 Tim Cook 主持的 iPhone 發布會,所發表的只是外形一樣但規格有提升的 iPhone 4S,令不少粉絲失望。所以,不久後就有傳言指出 Apple 很快就會發表真正的新一代手機「iPhone 5」,最快會於 6 月推出,無獨有偶,今年的 WWDC 於 6 月 11 日舉行,令到市場有預期 iPhone 5 會在當日發表。如果大家抱著這個期望,可能要令大家失望了。
業界近日普遍有兩大極端講法,一是如之前所指會於 6 月推出,另一說法是參照去年,會於 10 月推出。我們編輯部就這問題,近日走訪了多家 iPhone 配件商。不約而同地,都指出 iPhone 5 的確原定於 6 月推出。不過,因為一些問題,令推出日要延遲,有說法指向跟原材料供應有關,有的甚至直指是屏幕的供貨問題。然而,有廠商表示可能不用等到 10 月,iPhone 5 也會跟大家見面,大約在 8 月左右的時間。
以上是我們從廠方收來的消息,有可能是假,但如果要在 6 月推出,但於接近 5 月的今天,竟然沒有任何相關情報流出,又沒有廠商以原型機製作出來的配件泄漏出來,已令人感到 WWDC 發布的機會很低。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