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假卡攻破永亨提款機,製作粗糙,提走2600元

葵涌中心永亨銀行昨日揭發以假提款卡於櫃員機提款案件。有銀行職員在檢查自動櫃員機時,在機內發現兩張懷疑偽造提款卡,發現兩卡早前曾順利提取合共2600元現金,遂報警求助。有專家解釋,銀行雖然已經提升了提款卡的保安設計,但仍然無法阻止賊人偷取存款一次。


肇事永亨銀行的櫃員機,上面裝有一部閉路電視。據悉,閉路電視拍下一名男子於周一晚上以兩張假卡於該處提款。(樊銳昌攝)消息稱,被發現的兩張偽造銀行提款卡製作非常粗糙,與永亨銀行所發行的提款卡明顯不同,只有磁帶載帳戶資料。現場為葵涌葵興路102號葵涌中心地下永亨銀行,地下一層外牆設有兩部自動櫃員機。據悉昨晨10時許,50歲姓盧銀行經理檢查其中一部自動櫃員機時,發現機內有兩張假提款卡,懷疑有人利用假提卡提款,大驚報警。



可疑男子用兩卡提款

警員到場調查,翻查設在櫃員機附近的閉路電視資料,發現在本周一(4月30日)深夜11時許,一名可疑男子在該部自動櫃員機提款,分別用兩張卡提取1000元及1600元;警方暫列盜竊案處理,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組第8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副教授鄭利明表示,市面上不少讀卡器均能輕易讀取提款卡上資料,匪徒只要有心在櫃員機的卡槽內裝設微型讀卡機,就可複製事主資料至空卡上,甚至製造大量假卡。他說,一般銀行卡的磁帶設有3條軌道,為加強保安,銀行已在新推出提款卡的第3條軌道內,記錄卡主上一次使用提款卡的時間,當匪徒利用假卡提款後,若事主再使用真卡,銀行的保安系統會資料不符合,櫃員機會即時「食卡」,匪徒翻用假卡亦會被「食卡」,但此舉只能防範假卡被重複翻用,事主始終需承擔被匪徒提款一次的風險。



專家:保安系統僅防翻用假卡

資料顯示,去年6月份警方分別在佐敦一間時鐘酒店及油麻地砵蘭街分租套房破獲假卡工場,合共6000多張假信用卡成品及半成品,相信有人以盜自歐美的信用卡或銀行卡資料製造假卡,再於本港自動櫃員機提款,估計偷取逾百萬元,行動中共拘捕兩名港人及一名內地男子。



本報昨致電永亨銀行查詢事件,但未獲對方回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