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Samsung GALAXY S III 亮相


三星新一代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3,在台北時間4日凌晨2時正式亮相,不論是拍照功能、檔案分享、臉部辨識,甚至語音和體感功能,都有所創新,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強調,GALAXY S3將成為三星鞏固智慧型手機市場霸主的重要武器,台灣方面5月15日晚上起開放早鳥預訂,詳細價格與在台上市日期則未定。

下著冷雨的倫敦,湧進海內外超過千名媒體記者,將三星的發表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隨著三星電子IT暨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從上衣口袋中拿出GALAXY S3,這款三星今年最重要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總算千呼萬喚始出來。GALAXY S3採4.8吋HD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系統部分搭載最新Android 4.0、1.4G四核心處理器,外觀則有藍、白兩款。

GALAXY S3有著媲美iPhone 4S Siri的「S Voice」,同時也增加了「體感撥號」功能,讓消費者在傳簡訊的同時,只要將手機靠近耳朵,手機便會自動撥號。此外,S3有利用前置鏡頭辨識雙眼的智慧休眠「Smart Stay」功能,判斷消費者是否正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頁,以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當有未讀取的簡訊或未接來電時,則透過「Smart Alert」震動提醒。

在檔案分享部分,GALAXY S3讓消費者在沒有WiFi情況下,仍可在3分鐘內分享1GB電影檔案、2秒內傳送10MB音樂檔案。此外GALAXY S3也增加WiFi雙通道匯流技術,能將WiFi頻寬提升兩倍。

相機部分,「Burst Shot」功能可以提供即時20連拍,並可幫消費者挑出最佳照片。另外,手機擁有子母畫面功能,在播放影片時,可同時執行其他工作。

杜偉昱表示,三星第一季在全球和台灣的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量都是冠軍,隨著GALAXY S3即將上市,有信心繼續鞏固霸主地位,GALAXY S3目前確定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及威寶等4家電信商,以及聯強和神腦兩家通路商會參與銷售,至於售價多少,杜偉昱強調會在5月15日開放預訂時一併公布價格。

[轉載自 : 
udn數位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