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最快6月到港:Samsung Galaxy SIII 實試影片

Samsung剛在英國公佈Galaxy SIII,全城狂插的時候,在場的記者似乎對其印象不錯。我們找了一些有份到達當地傳媒的試玩影片,雖然不算很長,但也可以大概看看這部Galaxy SIII真機試玩時的情況。至於香港開售時間,估計有可能最快6月到港。
至於4G LTE版本,則亦有可能在暑假登場,但是否仍然是四核處理器,則暫時未知。
另外,SlashGear有一段頗詳細的試玩影片,按此處可以看到。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