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Samsung (三星) 明推高規格 Galaxy S3 撼 iPhone

韓國(南韓)三星電子將於周四在倫敦推出被視為「iPhone 殺手」的 Galaxy S3 手機,外界盛傳新機可能擁有無線充電功能,讓手機告別電線纏繞。美國 CNBC 則引述消息指出,三星作為今屆倫敦奧運的贊助商,S3 有可能成為奧運官方手機。

較4S更輕更薄
三星旗艦S系列自推出以來大受歡迎,在規格上更超越了蘋果公司的 iPhone,帶動三星營業額和智能手機市佔率節節上升。最新一員 S3 將於周四晚(香港時間明日清晨3時)在倫敦亮相。外界估計,S3 無論在屏幕大小、解像度、處理器速度、電量和擴充性能上,都會比現時的 iPhone 4S 優勝,並且較輕較薄(見表)。S3 將採用最新的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外界更盛傳 S3 可加配無線充電功能,專家估計三星可能開發出類似惠普(HP)的「TouchStone」無線充電技術,S3 內置的感應充電器,容許它在充電器1至2米外仍可充電。
三星今年首季售出逾9000萬部手機,超越諾基亞的8270萬,拿下全球手機龍頭地位,智能手機出貨近4400萬部,營業額約1320億港元,比蘋果的1770億港元少,但雙方差距正逐步拉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