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已準備好!4G 手機已經可以搜到香港各台的 4G 訊號 !!

[轉載自: winandmac.com香港版]


可能香港網絡商都想在正式推出4G LTE服務時,都能讓大家體驗到4G極速,故此選擇覆蓋至有一定程度才公佈。我們用HTC Velocity 4G手機去搜尋,鎖死4G網絡後,就可以找到各台的4G訊號,按閱讀內容後有更多。


方法是先使用4G Test鎖死手機只能接駁4G網絡,然後進入設定搜尋,就可以看到只能找到的4G台。留意雖然中國移動已經推出4G LTE,但其實在我們測試中,除了旺角這些旺區外,其他區的覆蓋根本是相當差,尤其室內更明顯,所以上述圖片只看到PCCW、3和CSL。

以下這張要跑到戶外,才可搜尋到中國移動4G訊號的相片。

而以下這張相片,則是在手機轉回自動接收2G/3G/4G網絡的情況,可以見到今次則找到數碼通和3(2G)網絡。

[轉載自: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