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Android 推出手機輻射警報 App,Apple 教主 (Steve Jobs) : 「No Interest(沒興趣)」

雖然還沒有醫學報告證明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害,但如果你還是擔心,就可以使用 Android 首款輻射警報 App 進行監察,不過 iPhone 就沒份兒了。這款 App 在 2010 年被 Apple 的 App Store 拒絕上架,開發商就 send 了一封 email 給 Steve Jobs 解釋用途和好處,日理萬機的教主從他的 iPhone 回覆了:「沒興趣」。奇怪的是,App Store 的審核原來是這麼嚴格,但為何會有這麼多侵犯版權的 eBook Apps 可以上架呢?
開發商很誠懇地向教主推介,不過 Steve Jobs 似乎對手機輻射沒興趣
之後開發商就只能在「黑市場」推出一個 JB iOS 版本,再致力發展 Android 版,兩年後終於光明正大地在 Google Play 上架,一星期就錄得一萬下載。他們與輻射實驗室長期合作開發,《Tawkon》 能夠監測你手機的輻射強度,如果過高就會告訴你採取何種措施,例如使用藍牙耳機、開 Speaker,甚至收線等。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