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值300萬 iPad2 連車海葬

新iPad面世,囤積iPad 2私梟急散貨減損失。兩輛滿載私貨七人車,昨凌晨摸黑駛抵西貢西灣咀,卸貨落兩艘大飛圖偷運內地,被水警及海關包抄,其中一涉案男子跳海逃走被捕,其餘七名私梟則跳上大飛逃去,期間一七人車溜後連大批私貨墮海,行動中檢獲六十三箱私貨,大部分是iPad 2,總值三百萬元。

前日下午五時,水警小艇分區、東分區、港口分區連同海關共動員六十人,展開代號「搜索者」反走私行動,於西貢萬宜水庫走私黑點西灣咀碼頭對開一百米樹林埋伏監視。

七人逃逸另一被捕

至昨日凌晨零時,兩輛七人車先後駛至,於岸邊等候,未幾兩艘大馬力「大飛」在濃霧下駛至,艇上跳下多名大漢,從七人車上搬貨物落大飛,在場埋伏的水警及海關人員見時機成熟,分別從海陸兩路包抄,私梟見事敗紛紛跳上大飛逃走,其中一名疑負責駕車的姓蘇(三十八歲)男子,慌不擇路跳落海擬登上大飛,但不成功被捕。五艘水警輪一度窮追,卻因大霧讓兩大飛共七人逃入內地水域。

期間,其中一輛七人車疑未拉緊手掣,突然溜後墮海沉沒,警方擔心車內有人被困,召消防蛙人到場落海搜索,證實車內只有貨沒有人。至中午,警方召吊臂車到場,將墮海七人車吊起。

水警共檢獲六十三箱私貨,大部分為iPad 2,另有Canon單鏡機及三星GALAXY Tab等,總值約三百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