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Twitter滿6歲,擁有1.4億用戶

Twitter宣布迄今已有1.4億用戶,每日創造3.4億筆推文。去年Twitter也曾在5周年時發表該站的統計數字,當時Twitter並未公布用戶人數。

Twitter在本周三(3/21)歡度6歲生日,宣布迄今已有1.4億用戶,每日創造3.4億筆推文。

Twitter創辦人Jack Dorsey是在2006年3月21日張貼他的第一則Twitter訊息,之後Dorsey公布了他發想Twitter服務的草稿,表示這個點子已在他腦子裡5年多才實現,當初只是簡單想設計一個真正可即時分享想法或日記的服務。

去年Twitter也曾在5周年時發表該站的統計數字,當時Twitter並未公布用戶人數,但表示當時用戶一周可張貼10億筆推文。但一年後,Twitter用戶只花了3天就創造10億筆推文,顯示單日的推文數量一年來成長超過一倍。

此外,Twitter去年只有400名員工,現在則超過900名,但目前仍處於虧損狀態。網路行銷研究機構eMarketer曾估計Twitter今年可創造2.6億美元的廣告營收,但到了2014年將可倍數成長至5.4億美元,並指出Twitter有9成的營收都來自美國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