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Apple 試圖強推自家納米 SIM 卡技術

Apple Takes On Nokia, Microsoft, RIM Over Nano-SIM Standards 
據國外媒體 CNET 報導, Apple 向各廠商強推自家新一代 SIM 卡技術,招致競爭對手極力反對。

Apple 去年向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提出了自己的“納米SIM卡”(Nano-SIM)標準。這一標準較現今採用的 “微 SIM 卡” 技術更小,并同時提供了額外儲存如用戶電話信息和蜂窩網身份信息等的功能。

Apple 這一新技術已經吸引了大量歐洲移動網運營商的注意,這增加了其制定標準最終獲得 ETSI 批準的可能。

然而,Apple 并不是唯一一家拿出了自有 “納米 SIM” 標準的公司。其他包括摩托羅拉移動、RIM 和 Nokia 等在內的公司都紛紛希望自己的技術能成為 “納米 SIM” 的標準,并獲得 ETSI 批準。

但相比其他競爭對手,Apple 仍握有一張王牌。據《金融時報》報導, Apple 或將利用手持巨額現金,增加在歐地區注冊子公司的數量,并最終獲得在 ETSI 中多數的投票權。根據規則,一家營收超80億歐元的在歐注冊子公司能享有在 ETSI 中45票的話語權。而 Apple 只要再增加6家這樣規模的子公司,就能獲得遠超 Nokia 92票投票權的絕對優勢。

Nokia 對 Apple 這一企圖表示十分不滿,甚至提出這一做法是否合法有效的質疑。ETSI 計劃在本周內對 Apple 行為的合法性作出判定,以為下周官方就 “納米SIM” 標準的正式投票鋪平道路。

目前,Apple 沒有絕對的保證將獲得投票的勝利。投票過程中,任何一個ETSI成員都有權選擇自己更青睞的技術標準。Nokia 顯然不會為 Apple 投票,RIM 和 Google 也同樣不會這麼做。換而言之,下一代的 SIM 卡標準將取決於各家智能手機的用戶群數量。

Apple 沒有就上述內容立即作出回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