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facebook 販毒,警查 IP 地址,搜元朗村屋雙失青年被捕

18歲雙失青年早前在 facebook揚言可出售氯胺酮(俗稱 K仔),更上載一張懷疑 K仔的相片,毒品調查科查獲其電腦 IP地址,昨晨突擊搜查疑犯元朗村屋,雖無搜出毒品,因該青年曾聲稱有毒品出售,警方引用涉嫌「提出向他人供應危險藥物」罪名將他拘捕。今次已是 10日內警方偵破的第二宗同類案件。 






被捕男子姓陳,無讀書及無業,與家人居於丹桂村。消息稱,毒品調查科最近在網上「洗太平地」,追查公然發佈毒品資訊的網民,發現陳早前於 facebook上載一張懷疑 K仔相片,肆無忌憚寫有 K仔出售,毒品調查科科技組人員追查得陳的電腦 IP地址,派人暗查陳的行蹤,以掌握更多證據。

10日內第二宗同類案

放大圖片
毒品調查科追查電腦 IP地址,發現涉案青年居於元朗丹桂村一村屋。<br/>譚健文攝
毒品調查科追查電腦 IP地址,發現涉案青年居於元朗丹桂村一村屋。
譚健文攝
12345678910
昨晨 7時許,警方見時機成熟,掩至丹桂村村屋,睡眼惺忪的陳突見大批探員登門,嚇至目瞪口呆。探員於屋內搜查,沒尋獲毒品,帶走一部手機電腦及手機。陳涉嫌提出向他人供應危險藥物被捕,蒙頭帶署扣查,正調查其背景及曾否販毒。
放大圖片
facebook上不時有人上載懷疑毒品的相片,誘人吸毒。<br/>互聯網
facebook上不時有人上載懷疑毒品的相片,誘人吸毒。
互聯網
12345678910
上周二,大埔富亨邨一名 21歲「大口仔」青年在 facebook上載一張懷疑 K仔相片,以及聲稱可免費試食。警方首次引用涉嫌提出向他人供應危險藥物罪名將他拘捕。雖然警方嚴打網上毒品資訊,但還有人不識死,網上繼續出現「毒的言論」,有人甚至大談吸食經驗,以及有貨出售,完全視法律如無物。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無論親身、電話或以互聯網向他人表示可提供毒品均屬違法,而涉嫌提出向他人供應危險藥物一旦罪成,最高可判囚 15年及罰款 1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