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步槍狂轟,射爆新 iPad

新 iPad終於暴露缺點被投訴,而且一個槍擊實驗也證明新 iPad並非銅牆鐵壁,打極不爛。美國男子瑞安( Richard Ryan上圖)暴殄天物,把新 iPad當成槍靶,然後開槍連環射擊,但新 iPad依然射到彈孔纍纍(下圖),徹底報銷。
瑞安這個實驗跑到郊外做。他架起步槍連環開槍,新 iPad就被子彈無情射透,露出 10多個彈孔。槍擊新 iPad過程全程紀錄,他對着鏡頭解釋,本來還想射擊出一些圖案,但由於屏幕物料太堅固做不到,惟有將新 iPad反轉,再出動強力子彈,一下子就將新 iPad轟至稀巴爛。
「我想買都買不起」
槍斃 iPad片段上載 YouTube,有網民看着不禁痛心:「為甚麼要如此糟蹋新 iPad?我想買都買不起。」瑞安出名是蘋果產品殺手,之前也試過槍斃 iPhone和 iPad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