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Draw Something》手機遊戲商走紅 Zynga打鐵趁熱收購

手機遊戲公司OMGPOP的商標。(圖:WIKI)
手機遊戲公司OMGPOP的商標。(圖:WIKI)
網路社群遊戲商 Zynga (ZNGA-US) 宣布,收購打造熱門手機遊戲《Draw Something》的 OMGPOP 公司,Zynga 試圖擴大對於手機產品的市場版圖,並減少對社交網路的仰賴。
OMGPOP 於 2006 年成立,然而在 6 周前發布《Draw Something》之前,公司一直難以成功抓住市場目光。此款手機應用程式讓用戶手繪圖樣,向朋友傳送互相猜測內容,目前下載數量創出 3500 萬次以上紀錄,且已竄升至 iTunes 熱門程式排行榜首。
根據周三紀錄,此程式免費和付費版本,均拿下排行榜的第 1 名位置。
Zynga 執行長 Mark Pincus 發布聲明指出:「OMGPOP 團隊創造出有趣、具表達力且促進現實社會互動的遊戲,《Draw Something》已吸引了全球數百萬名玩家揮灑想像力。」
和 Zynga 合併後,OMGPOP 的總部仍保持在紐約不作遷移。
儘管 Zynga 並未透露收購價格,但根據 OMGPOP 近期諸多收購商談資料,內情人士表示,OMGPOP 市值估計在 1.5-2.5 億美元之間。
Zynga 股價收盤上漲 2.46%,且盤後續漲 0.87% 至 13.84 美元。
[轉載自 : 鉅亨網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