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電器店員疑「倒賣」新iPad

新iPad滯銷,炒家損失慘重!近日有網民圖文並茂,指目擊大型電器連鎖店職員,疑將大批新iPad運往先達廣場轉售,惹起抬價疑雲,更懷疑店員收受利益,聲言已向廉署舉報。不過,有囤積大量存貨的商戶叫苦連天,表示新iPad欠內地買家接貨,或要蝕本離場,部分商戶已停收新iPad。
記者昨在旺角見有大型電器連鎖店職員,
將一車車疑是新 iPad 運離店鋪 。
蘋果新產品上場,每次都吸引大批炒家掃貨,近日新iPad登場時亦曾惹起一陣哄動及排隊潮。有網民前日在討論區留言,指發現有先達廣場電腦店主,在一小時內掃入近千部新iPad,並在店外馬路公然拆貨,疑有大型電器連鎖店職員私下轉售圖利。隨後有網民上載照片,顯示有疑似某大型電器連鎖店職員,運送大批以黑膠袋包裹的貨物離開店鋪,更有網民聲言已向廉政公署舉報。
回收價一日跌三次
面對抬價疑雲,在先達廣場開設店鋪的劉先生表示,近年蘋果產品炒價高,主要因為內地客大手購入,令市場供不應求,但近期內地邊檢人員加強執法,令水客卻步。
囤積大量存貨的店主鄭先生慨歎:「今次真係好慘!」他指新iPad銷情不理想,以前內地客落單,隨時要幾百部,現只要數十部。他又稱,原價三千八百八十八元的16GB WiFi版新iPad,回收價一日下調三次,昨日已跌至四千一百八十元,炒家轉手賺不足三百元。他表示,現在炒賣新iPad風險大,即使有炒家來貨求售,他也不敢回收。
而香港仍未有行貨發售的4G版新iPad,回收價下跌幅度更大。鄭先生表示,由於香港及內地的4G網絡不能支援新iPad的4G制式,令4G版新iPad難以吸引買家購入。他指回收價昨日已跌二千元至六千零八十元,水貨客最多只有六百多元薄利。
對於有網民聲稱向廉署舉報,廉政公署發言人表示,不會就個別事件作出評論,若市民有足夠資料或證據顯示涉及貪污行為,該署會派員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