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iPhone 5 港明日可預訂,教主「遺作」,炒家料可升價三成


蘋果全球市場行銷高級副總裁席勒介紹千呼萬喚的iPhone 5。
經過數月以來的不斷推測,蘋果旗艦手機iPhone 5終於在周三(12日)於三藩市的發布會上現真身,由蘋果全球市場行銷高級副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擔大旗介紹。

和傳聞一樣,iPhone 5本月14日開始接受預訂,21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日本、香港、新加坡首先發售,美國三種上台價,分別為16GB(199美元)、32GB(299美元)及64GB(399美元)。備有黑白兩色,採用iOS 6操作系統。

iPhone 5機身屬全玻璃加鋁設計,配備A6處理器及Retina顯示屏,解像度達1136x640,畫面比例是16︰9,iSight攝影鏡頭像素為800萬。機身較4S薄了18%,畫面清了20%。3G通話及Wifi上網時間達八小時,待機225小時。

上一代iPhone 4S是「蘋果教主」喬布斯生前最後誕生的作品,不過外界一直指教主的真正遺作,其實是iPhone 5。據悉iPhone 5由最初創作到後期設計,喬布斯都有親自參與,並傾注大量心血研發;早在去年底,業界已看好iPhone 5會成為備受推崇的經典之作。

手機店已收50部預訂

旺角先達廣場i世代電訊經理姚進說,目前已收到約50部iPhone 5預訂,有訂一、兩部自用的買家,亦有訂20部的公司客,認為是次新機改動較大,因此多人捧場。

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亦接到逾20多位客人預訂。iPhone 5能否炒起,他認為視乎香港是否同步發售,如果香港未有貨賣,估計水貨可炒到7000至9000元,高三成水位不成問題;但若香港同步有貨,雖亦「有得炒」,但時間不會長,價錢亦會較低。隨iPhone 5公布在即,劉稱過去半個月4S回收價「日日跌」,「兩星期前約為4300元,現時為3600元」,跌幅達16%。

多家電訊商近月亦有調整月費計劃,雖無直認是為iPhone 5鋪路,然而PCCW日前宣布,會推出傳言中iPhone 5將會使用的nano SIM卡,料內部對新iPhone的推出早有準備。

市場飽和 增長難

市場預期,具備四吋大屏幕及4G LTE網絡的iPhone 5,會吸引到一群兩年電訊合約屆滿的iPhone 4用戶。

不過,市場研究公司NPD分析師Stephen Baker認為,美國智能手機市場漸趨飽和,為iPhone 5要像iPhone 4或4S推出時般輕易取得龐大市佔率,添上難度。以往蘋果主要從微軟等較弱的競爭對手搶客,隨Android用家愈來愈多,蘋果要實現更快的市場增長,需要向強大的對手、即是三星等挑戰。

網上流傳喬布斯(右二)參與研發iPhone 5時的照片。

三星為蘋果主要對手,圖為早前公布的Galaxy Note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