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iPhone 5 驚喜欠奉「像電視遙控器」



蘋果iPhone5千呼萬喚始出來,但驚喜欠奉,毫無令人嘩然的革命性新突破,只是一些小改進,令人質疑蘋果在後喬布斯時代江郎才盡,只有忠實死硬派的果迷讚不絕口,分析預期在果迷追捧下,可望一個月內賣出1,000萬部。

專為女人而設的iPhone

市場原本對iPhone5充滿期待,希望有彩色的外殼、搭載近場通訊(NFC)晶片當電子錢包,但願望一一落空。美國華人對此很失望,網友說:「真難看!跟電視遙控器差不多。」部分人指感覺像抄襲三星,有網友更慨嘆:「沒有喬布斯,這Apple只不過是曇花一現,倒閉是早晚的事!」更有網友說「價格超貴,堅決不買」。
不過,一名婦人把玩過新iPhone,大讚新設計是專為手掌小的人而設,「之前所有iPhone是為男人而製造,因為若手掌不夠大,手機很易滑落,現在終於有一部專為女人而設的iPhone」。分析員鮑亞里對iPhone5銷感樂觀,說它的手感非常好,「感覺就像貴價珠寶般,手工非常精細……跟過去五年在市面出售的iPhone不一樣」。
即使蘋果有死硬派粉絲撐場,但要重奪智機手機一哥地位機會渺茫,因為蘋果巿佔有率僅16.9%,較三星的32.6%少一半,加上微軟加入戰團,令競爭更白熱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