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iPhone 5 16GB 水貨 $9000

蘋果新一代產品iPhone 5今日公布發售詳情,香港炒家、果迷已急不及待到水貨手機店訂貨。有手機店指,昨日的訂單急升三成,加上iPhone 4及iPhone 4S回收量大增,客人套現等新機,故料iPhone 5仍具一定吸引力。

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昨日的訂單量急增三成,累計約二十多張,一半為內地人。他預計,16GB水貨香港零售價約七千至九千元,64GB則售一萬至一萬一千元,炒價難以預計。

手機店:炒價難持續

劉又指,iPhone 4及iPhone 4S過去十天的回收價跌近二成,現分別為二千四百元及三千五百元,原因是擔心iPhone 5推出後,該兩款手機均會減價促銷。不過,他指回收價雖不斷下跌,平均每日均有六至七人前來放機套現,準備新機開售,故相信iPhone 5仍具一定吸引力。另一手機店i世代電訊經理阿進指,若本港不是首批公開發售iPhone 5的地區,水貨價每部可炒高三千至四千元,但認為iPhone 5設計未有太大突破,相信受歡迎程度不及上兩代手機,暫有約二十多張訂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