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未來充電新概念:用完即棄循環再用!香口膠式環保充電池


新一代的手機開始提供無線充電技術,如剛發布的 Nokia Lumia 920 / 820,有設計師就將無線充電概念實用化,電池設計成香口膠款式,並以汽水機般放在街上販賣,還兼具環保設計。
當電子產品如手機、相機、 Notebook 等電池耗盡,只要在街上購買「香口膠」,貼在裝置上,便可以即時充電,而「香口膠」更可以用完即棄,放到回收筒內循環再用。售賣機利用太陽能電池方式為「香口膠」充電,「香口膠」內藏了天線與 RFID 晶片,將電流轉變成磁場儲存,當使用時就再將磁場變化生成電流,就像 Wii 手制充電般一樣。視乎裝置耗電而定,如手機及相機就需要貼上兩塊「香口膠」,Notebook 更要四塊。不過最大問題是裝置需要有 RFID 充電功能支援,還要廠商配合才可,或是採用像機殼般的轉換器。
RFID 充電沒有在手機上流行,原因是其充電效率不高,反而廠商傾向使用其他的無線充電標準,現時最普及的是 Qi 無線充電技術。而 Intel 也將會明年力推自行研發的無線充電技術,並會整合到 Notebook、手機及平板等裝置上。雖然「香口膠」充電概念雖然十分不錯,但要實現還有一定難度。
來源:yankode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