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疑幻似真!帶你睇 iPhone 5 片段短片


新一代 iPhone 推出在即,非官方的規格及外觀已經多次從網上曝光。近日更有一段疑似是新 iPhone 發布時的介紹片段,雖然未知真假,但製作十分認真。
整段片長 2:25,開始已經說明了是 iPhone 5,並有硬件規格、新功能及 iOS 新設計等介紹。從片段中見到 iPhone 5 仍然是黑白色設計,採用 Unibody 機身,9mm 高度,7.6mm 厚,比起上一步薄了 22%,而重是只有 130g,也比起 iPhone 4S 輕了 7.5%。屏幕就如流傳一樣,為 4 吋 640 x 1136 326ppi 解像度,屏幕比例改為 16:9,顯示面積加大了 18% ,並應用了 in-cell 屏幕技術,而天線設計位於機身上頂部及底部。處理器則採用 A6 SoC,記憶體為 1GB,儲存容量則升級至 32GB、 64GB 及 128GB ,還有 720p 前置 FaceTime 鏡頭,也因應全球的大趨勢支援 4G LTE 網絡。
至於新的 Mini Dock 接頭為 9-pin 設計,比起現時的細 50%,而傳送資料速度比起 5Gbps 的 USB 3.0 更加快,另外亦有介紹首次採用的 Nano Sim 卡,比起 Micro SIM 再細 40%。而最為特別的是,Home 鍵上加入 Fingerprint 設計,可以利用指紋辨別方式作出安全應用及 Fingerprint Scan to Unlock 功能,相信也是為了對應 Passbook 而設。iOS 6 的新應用包括了 Mission Control、Passbook、新介面的 Calender 及地圖等等。
來源:rickyche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