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3香港/PCCW 快支援 iPhone5 LTE,數碼通攞頭彩難長贏

蘋果於iPhone5發佈會上點名數碼通為香港地區的4G網絡服務商。
萬眾期待的 iPhone 5 終於登場,暫時只支援4G LTE網絡,聲稱獨家擁有該網絡的數碼通(315)昨日炒高半成;相反,和電香港(215)旗下之3香港及香港電訊(6823)旗下 PCCW Mobile 未獲蘋果寵幸,前者股價應聲下跌。不過兩公司反擊,表明將於短時間內推出 iPhone  5 LTE。



業界人士指,數碼通短期內有優勢,但只是短暫性,事關適用 iPhone 5 1800MHz 4G 網絡的其他電訊商,網絡年內料陸續獲開放,估計中長線值博率更高。蘋果即使有能力限制數碼通以外的網絡商不能接上 4G,但蘋果一向有跟其他電訊商合作,相信不會長期限制其網絡,數碼通優勢只是短暫性。

股價飆半成慎炒過龍

iPhone 5 快將上架,蘋果概念熱炒,本地電訊股隨即成為市場焦點。數碼通由於擁有適用 iPhone 5 之 1800MHz 4G LTE 網絡,加上獲蘋果於發佈會上「點名」,全日最多升近6%,收報15.78元,升4.8%。相反,和電旗下3香港因傳未獲 1800MHz 頻譜,昨跌2%;擁有 PCCW Mobile 的香港電訊亦僅升0.2%。

然而,3香港及 PCCW Mobile 其後分別指出,將會短期內推出支援iPhone 5 之 LTE 網絡,數碼通獨家優勢頓時消失。獨立股評人陳永陸認為,縱然數碼通獲蘋果「點名」,但不代表集團是唯一可為 iPhone 5 提供 4G LTE 服務的公司,更認為昨日升勢有少少炒過龍,反而和電業績後已錄一定跌幅,值博率更高。

AMTD 證券及財富管理業務部總經理鄧聲興認為,雖然數碼通股價未會打回原形,但升幅將會放慢,而和電將會「炒上去」。

和電香港勢追落後

有消息指,蘋果人員早前來港就各電訊商的4G網絡(1800MHz)進行測試,結果只有數碼通的網絡通過其要求。

昨日市場開始傳出,iPhone  5會被設定只會用到數碼通的 4G LTE 網絡,其他電訊商的用戶,即使把 4G SIM 卡插入,也只能用3G服務,和電香港、PCCW Mobile 發言人對此均不表回應,CSL 於截稿前尚未回應。

和電香港昨午指,早已開展 1800Mhz 的頻譜重整工程,用作提供4G服務用途,又於9月底開始投入服務,預期今年底會覆蓋本港大部份地區。PCCW mobile 亦指,已不斷擴展其覆蓋戶外及室內的 1800MHz/2600MHz 雙頻 4G-LTE 網絡,支援最新的終端包括 iPhone 5。
本報訪問10位證券界人士,縱然當中七人均為 iPhone 用家,但僅三位表示有意換 iPhone 5,一半表明對新機冇興趣,兩人則指要等待市場反應後才考慮購買。

螢幕大啲

買:「依家用緊 iPhone 4s,但我會換 iPhone 5,因為覺得個螢幕大啲,看起來會舒服啲。」

追上潮流

買:「雖然新機冇新意,但本身用緊 iPhone 4,想要 Siri 等 iPhone 4s嘅新功能,所以會換,本身鍾意潮流嘢。」

新功能少

不買:「之前iPhone4s推出時,已即時換咗機,新機睇嚟好似冇乜新功能,唔會考慮咁快又換過。」

並非果迷

不買:「打從一開始用智能手機已經揀咗三星,依家用緊 Galaxy S2,從來沒用過蘋果機,亦不考慮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