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iPhone 5 改用新的 Lightning 接頭!酒店業「頭痛」


iPhone 5 改用新的 Lightning 接頭,速度更快也更加方便耐用,周邊產品廠商也叫好,重新推出新的 Docking 等待用家購買。不過對於酒店業來說,他們先前為每間房間購買的 iPhone Docking 裝置將不能夠使用。
不少酒店在房間加添 iPhone 播放器等裝置,為酒店增添賣點,增加入住率,尤其是貴價酒店最多。iPhone 5 的出現,他們可能需要另購新的裝置以滿足客人需要,變相成本增加,最終也會導致房間愈來愈貴。NYLO Hotel 的執行長 Michael Mueller 早前知道 iPhone 5 轉用接頭後,並表示他最近才為酒店的 600 間房間添購了 iPhone 底座時鐘收音機,每部售價為 115  美元,未來還要增添 400 多部,未知道應該要購買新款還是舊款。可能大家會想,不再添購就是了,但早已說明提供 iPhone 播放器是賣點之一,房客可能因為沒有此設計而選擇其他酒店也不定,實際一點也不誇張。除了酒店外,亦有不少體育館、健身室等也有使用,但以數量去計算酒店的使用量是最多的。
小編認為,Apple 再次修改接頭設計,從而方便自己及帶動周邊產品銷情,對他們也有幫助,因為每件 Apple 認證的產品也會有收入,所以 Apple 從來也不希望像 Android 手機般使用 microUSB 標準,這就是獨大的好處,在 Android 平台上 Samsung 的手法也是一樣。所以如果我是酒店老闆,也希望 iPhone 5 不要熱賣,較少人使用也可以減低添購 iPhone 5 Docking 的壓力。如果真的要添購,唯有增加房間價錢吧!
來源:WSJ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