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iPhone 5 16GB 成本估計為 167.5 美元


iPhone 售價愈來愈不便宜,iPhone 4 初推出時為 $4,988,iPhone 4S 為 $5,088, iPhone 5 更是 $5,588,大家可能會想成本究竟是否多了許多?有分析師就表示,iPhone 5 的成本約為 167.5 美元,比起 iPhone 4S 多出約 35 美元。
如果資料正確的話,實際只是約多出 $273,不過香港定價就多出了 $500,一代比起一代要貴。根據 TechInsights 的初步分析指出,iPhone 5 的確比起 iPhone 4S 成本更高,主要是顯示屏幕改用了更高解像度及 In-Cell 技術,約多了 4.5 美元;處理器則升級至 A6 SoC,約多了 7 美元;記憶體多了 1 美元,因為改用非 Samsung 記憶體關係?BB+XCR 多了 11 美元,相信是機殼物料,其他佔約 7 美元,兌換港紙實際約 $1,300 成本,即每賣出一部 iPhone 5 可以賺 $4,000,再扣除運費及其他成本,難怪 Apple 能夠成為最賺錢的廠商之一。
話雖如此,iPhone 5 能夠以此售價發售,也不怕沒有銷路,似乎 Apple 也對 iPhone 5 十分有信心。小編認為,既然 iPhone 5 定價較高,其他廠商也會跟隨的機會也很大,齊齊賺取較高的獲利率。對於消費者而言不是一件好事,手機售價愈來愈貴,反而平板的售價愈來愈便宜?可能這有助推動平板銷售情況增加吧!
來源:eetimes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