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iPhone 5 炒瘋,首批料貴逾2千

引頸以待的iPhone 5終出爐,果迷今起可在蘋果官網預訂,先達亦有手機店接受預訂。

蘋果發布最新的iPhone 5,本港是全球首批發售地區之一,令全城再掀炒「瘋」!
iPhone 5今日開始接受網上預訂,有手機店已接獲內地客戶落「柯打」要貨,估計首批16G手機可由原價5,588元炒高至8,000元,不少炒家已蓄勢訂購;而iPhone 4及4S的二手價即時急跌。
蘋果昨日宣布iPhone 5將於下周五(21日)正式發售,香港是全球首批開售的地區之一,其他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日本及新加坡。
本港售價方面,16GB版本為5,588元,較上一代相同版本的4S貴500元,32GB及64GB版本售價分別為6,388元及7,188元;而4S昨起即時減價400元至4,688元。
官網訂 到貨遲過發售日
蘋果新產品向來是本地炒家至愛,iPhone 5今起接受網上預訂,各炒家已想盡辦法訂購。有資深炒家指,根據iPhone 4S在港發售經驗,預訂的iPhone 5到貨日期會遲於正式發售日,故未必能賺得首輪「水位」。
手機店G 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iPhone 5外形及功能上均有轉變,換機誘因較上一代4S大,估計首批到港的16GB版本可炒至8,000元,較原價炒貴逾4成:「如果香港非首批發售地區,讓本地和內地市場『餓一餓』,更可炒高至9,000元。」他透露已收到約30張定單,半數是內地客,有客人更一次訂逾10部。
手機商i世代電訊經理姚進指,看好iPhone 5炒賣潛力,認為至少可炒高1,000元,又料炒風可持續半年。
記者昨午到旺角先達廣場,發現炒賣氣氛大不如前,場內僅一間手機店展示代訂iPhone 5的廣告,亦沒有提供回收價目表,查詢新機的顧客亦不多;場內手機店日豐電訊經理歐彩武解釋,本港的手機炒賣的轉售對象,大部分是內地客,故較少在門面做宣傳。
4及4S 二手回收價急跌
集中不少炒賣情報的高登討論區,網站行政總裁林祖舜亦坦言,iPhone 5的討論熱潮不及iPhone 4和4S,他估計是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愈來愈大,iPhone 5功能卻未見突破,令不少本地用家轉投三星Galaxy手機系列。
與此同時,iPhone 5一出,iPhone 4及4S的二手回收價即時急跌(見表),其中4S的16GB版本回收價原企穩4,100元,惟昨日即跌至3,400元,跌幅達17%;有手機店指昨日換機人數較公布前少,估計是新機功能未有驚喜,用家抱觀望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