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小心中伏:數碼通 Galaxy S III 月費計劃加錢反失無限數據 ?!

數碼通過往曾推出過很多奇特的月費計劃,例如早前WhatsApp計劃便是,近日熱爆的Samsung Galaxy S III,數碼通又有獨特的計劃推廣,就是當中的Multi-SIM語音及數據計劃。但大家出機時要多加留意,因為若一旦使用無限計劃,加錢再用Multi-SIM,就會慘失去無限數據,隨時得不償失。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上述就是Galaxy S III的月費計劃,其實與其他出機的計劃也很類似。當中HK$398開始就有無限數據,雖說用到5GB就會排優先次序,但總算是無限任用。不過,若果大家想出多一張SIM,讓其他流動裝置都能隨時上網的話,就要留意了。
其Multi-SIM計劃中,用家一旦選用就會變成上圖的數據用量計劃。亦即是說,假設用家選用HK$398無限計劃,再加HK$60就會多了SIM卡,但同時總數據用量急跌至6GB,月費貴至HK$458。雖則說這6GB沒有優先次序限制,但面對現在多媒體apps和網頁流行和加強,6GB是否夠用大家要想清楚。
我們曾向有關方面查詢,數碼通代表稱,這6GB不受公平條款限制,看用家要自己如何選擇。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