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Apple 新版 iOS 6 融入百度、微博

隨著中國大陸區的營收不斷爆發性成長,蘋果公司轉性「討好」大陸蘋果迷,最新發布的電腦操作系統 Mountain Lion 與行動終端操作系統iOS 6都融入特有的中國元素,最讓大陸蘋果驚喜的是-最新版的聲控軟體 Siri 現在「說中文也能通」!

12日,蘋果公司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五星紅旗頻頻出現在大螢幕上。一反過往忽視大陸市場的淡漠,蘋果新系統中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中文版本應用、內建中國本地應用等多方面功能升級。蘋果 CEO 庫克說,因為「中國大陸市場成長超乎想像」。

大陸市場已是蘋果除了美國之外最重要的市場。今年第1季,蘋果大中華區營收年成長高達3倍,達到了創紀錄的79億美元,占美國總營收的20%。大陸市場的 iPhone 4S 與 iPad 2 需求尤為強勁,當季大中華地區的 iPhone 銷量,是去年同期的4倍,Mac 銷量年成長超過60%。

蘋果新增的「中國元素」如7月將推出的新版電腦操作系統 Mountain Lion 中,改善了中文輸入法,加入新字典及8種字體,電子信箱支持騰訊 QQ、163 和126,並在瀏覽器 Safari 中加入百度搜索功能,還內建大陸本土社交網站如新浪微博、影音網站如土豆和優酷等。

在最新展示的 iOS  6 當中,也整合上述大陸本土網路產品;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更實現Siri對普通國語、粵語、閩南語的支援,讓大中華地區的使用者可以透過 Siri 進行本土化搜索。

由於大陸網路監管封鎖等原因,此前蘋果旗下的iOS產品自建多款應用如 Twitter、Youtube、Facebook 等極難在大陸推廣,此次 iOS6 引入多家大陸代表性的網站與網路產品,將使蘋果的終端設備在大陸實現更好的推廣。

蘋果高級軟體工程副總裁克萊格在 WWDC 大會向全球開發者呼籲:為你們的應用做好進入大陸市場的準備吧!但同時,蘋果本土化也使不少大陸本土網路企業感到恐懼,蘋果在搜索、點評、社交、網購等相關企業選擇的在地夥伴,將會相對給其競爭對手帶來極大壓力,未來可能導致新一輪的進化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