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新世代 MacBook Pro 薄過手指,潮人必選。

Apple 在凌晨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除了萬眾期待的 iOS 6 外,還包括惹人注目的 MacBook Pro。新世代的 MacBook Pro,除了更快更清外,還薄過手指,方便攜帶,可謂潮人之選,售2,199美元(約1.7萬港元)。


新 MacBook Pro 同樣配備新的英特爾晶片,加上 2.7GHz 四核 Core i7 處理器,可超頻到 3.7GHz,記憶體最多更可加到 16GB,而內建的記憶體(flash storage)則最高達 768GB。此外,新款 MacBook Pro 具有兩個 Thunderbolt 介面,配以 USB3.0,還加入 HDMI 輸出,連接電視非常方便。

而且,新世代的 MacBook Pro,亦摒棄了過往笨重的感覺,厚度僅0.71吋,配以15.4吋視網膜顯示屏,加上 2880×1800 220ppi 解析度,提供更細緻畫面,比市面上所有筆記簿形電腦更清。

另外,新 MacBook Pro 的使用時間可長達7小時,而處在待機時間時,更可長達30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