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2b App (香港寬頻 - 網上寬頻電話 2b Broadband Phone)


2b App 漫遊通話,9月前免費任打!http://www.hkbn.net/2b/
去旅行,公幹或者在海外讀書既學生就最啱用 !! 



於世界各地免費致電香港固網及流動電話號碼﹗

2b App讓您透過數據網絡,於海外無限致電香港固網及流動電話號碼,省卻話音漫遊費用﹗

登記使用2b App,以便享用以下特色功能:
- 免費致電香港固網或流動電話號碼及接聽世界各地來電
- 來電顯示
- 免提、靜音及通話保留
- 快速撥號
- 通話紀錄
- 與iOS裝置的連絡資訊相連同步
- 配備一個香港電話號碼

適用於iOS 4.0或以上

備註:
1) 數據費用及網絡連線
- 客戶可透過數據網絡連接上網使用2b App,至於所產生的數據費用,客戶須自行支付。在此建議透過Wi-Fi使用該服務。
- 部份網絡營運商可能會限制話音串流,以至無法正常使用2b App,客戶須自行查詢其網絡商之限制。另外有些網絡營運商可能會禁止/限制/或對VoIP在網絡的連接或收取額外的費用。客戶同意自行查問及遵守客戶的網絡營運商之限制。香港寬頻不會對2b App在數據網絡因連線狀況影響話音服務質素作出保證。如客戶因數據網絡連接問題而無法正常使用2b App,香港寬頻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2) 致電緊急呼救電話
於海外使用2b App,客戶明白及同意2b App不能接駁至當地的緊急求救電話或系統,客戶須自行承擔當中及有關的一切風險及責任。
3) 香港本地通話
客戶可以2b App無限致電任何香港本地電話號碼;按用量收費電話除外。按用量收費電話包括但不限於900資訊服務。

http://www.2b.com.hk/chi/index_local.htm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