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WWDC 2012 - 介紹下一代 iOS 6,Siri 學會說中文及多國語言,改用 Apple 3D Map

iOS 6 現身 Siri 學會說中文

Apple 的 iOS 6 將有超過 200 種新功能,包含 Siri 正式版。Siri 現在可以回答更多問題,提供更多資訊。Siri 現在可以提供各種運動資訊,例如比分、播映時間、選手資料,另外也加入了 Rotten Tomatoes 的資料,提供各種電影資訊。Siri 可以讓使用者在開車時不需使用眼睛確認也能夠操作手機。另外 Siri 也學會了新語言,例如加拿大英/法語、義大利語、韓語、簡體中文、台灣正體中文、廣東話,而且能夠支援新 iPad。


Facebook 整合

新的 iOS 6 系統整合了 Facebook 分享功能,讓 iPhone 與這個全世界最大的社群整合性更高,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裡的各種程式內,利用分享功能,將各式資訊傳送到 Facebook 上。iOS 6 中的 Facebook 可以分享各種系統資訊,如 App、相片、Safari 網址、地理資訊、iTunes Store 資訊 和 Game Center 比數等,而且支援通知中心。
iOS 6 這次將 Facebook 整合到系統各處,App Store 中整合了 Facebook 功能,使用者可以看到 Facebook 好友喜歡什麼 App。通訊錄則整合了 Facebook 上的好友名單,而 Facebook 上的事件也會顯示在 Calendar 裡,如好友生日等。

Passbook 整合票券和會員卡

iOS 6 還提供了讓人興奮的新程式 Passbook,這個程式可以整合各種會員卡、票券、儲值卡等,讓你可以直接拿著儲值卡或票券到最近的商店消費,消費以掃 QR Code 的方式進行,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拿到預先購買的商品,並直接扣款。Passbook 上的票券資訊是即時的,有任何資訊更新都會立即顯示。


新版 3D 地圖

iOS 6 中也如傳聞拋棄了 Google Maps 改用 Apple 自己的地圖資料,而且新的地圖程式還支援 Turn-by-Turn 導航,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圖像化的模式找到目的地,另外 Flyover 3D 模式則可以讓使用者觀看各大城市的 3D 空照模型。另外新的 Apple 地圖也支援了商店資訊和交通資訊,使用者更能掌握所在地的情況。

iOS 6 其他功能更新

除了 Facebook 外,iOS 6 提供各種更新,包括新的電話程式,讓你可以在忙碌時,直接以簡訊回覆來電,或是設定在一段時間後提醒。另外還增加了 Do Not Disturb 功能,這個功能有點像是白名單功能,可以讓在好友名單之外的人無法撥打你的電話,另外連續來電也可以設定一段時間不接通。
iOS 6 還具有多種新功能,例如 Facetime 現在可以透過手機網路使用,另外 Mobile Safari 也支援 iCloud 頁籤同步、離線閱讀清單、橫向全螢幕模鋨,甚至支援從相簿中上傳圖片。而相簿程式增添了更多社交功能,現在你可以透過通訊錄分享整個 Photo Stream 相簿。電子郵件程式也加入 VIP 設定,可以讓你標示重要人士的郵件。
iOS 6 支援 iPhone 3GS、iPad 2 和 iPod Touch 第四代之後的產品,今天就可以下載試用版。

[轉載自 : VR-Zone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