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意大利 IK Multimedia 最新作 iRig Mix,專為 iOS 而設的流動式 DJ Mixer

iRig-Mix

意大利 IK Multimedia 最新作 iRig Mix ,全球首個專為 iPhone, iPod Touch, iPad 而設,體積最小的流動式DJ Mixer, 從此人人都可以升級成為專業級DJ !!

剛榮獲 2012 CES Best of Show Award 以及 iLounge.com A- 的 IK Multimedia iRig Mix 為 DJ 界帶來全新沖激,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玩盡 DJ 音樂。

過往的專業DJ器材往往都需要幾千甚至過萬元的價錢才可以玩到 DJ 音樂,現在如果有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的話,只需數百元,就可以體驗專業級的 DJ 音樂。 

iRig Mix 以入門級的價錢和體積細小的優勢打進專業 DJ 界,你同我隨時化身成為捽碟 DJ。iRig Mix 可以與任何音源作混音,包括 MP3、CD Player,甚至樂器如電子結他等設備,只要透過iOS裝置就可以做到自動同步對拍效果。


雙模式系統設計
當手上有兩部 iPad/ iPod Touch/ iPhone,就可在 iRig Mix 上選用 Tradition DJ 模式,像傳統 DJ Mixer一樣,分別控制左右兩邊的歌曲 。
如果只得一部 iOS 裝置時,就可選用 Single Mode 去分拆出雙單聲道,同一時間控制左右兩邊的音效。
除了配合 iPhone/ iPod Touch/ iPad,更可以配合其他的器材,如結他、CD Player、iRig Mic等。
世上獨有的一鍵 X - Sync 功能,無須手動對拍,自動對拍功能即時啟動。以後玩捽碟 DJ 就可以更快更方便!


千變萬化的DJ效果由你創
只要下載 IK MultiMedia 附送的4個免費 Apps(DJ Rig、AmpliTube、 VocaLive、GrooveMake) 就能造出不同的音樂效果,如 Cross Fader、音量EQ 、音量控制、 Cue點……
何時何地都可以創作出世上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音樂。



iRig Mix用途廣泛
樂器演奏家例如結果手,歌手,MC 都很喜歡使用 iPad/ iPod Touch/ iPhone 配合音樂效果 Apps( 例如AmpliTube, Vocal Live ) 作現場表演, 以往演出時都

須要連接較大型的Mixer去控制輸出音效和音量大小,iRig Mix 配備標淮 RCA 接口,馬上變身成一個小型調音台,有了 iRig Mix就不須再為此煩惱了。



極度便利的取電方式
iRig Mix低電量( 5V )的需求,除了可透過隨機附送的火牛充電,亦可從 外置充電器或電腦USB接口取電,實行去到邊玩到邊。而且 iRig Mix 體積比傳統的 Mixer 細小及輕巧,適合任何人隨時隨地使用,並非只局限懂得捽碟的 DJ。以後無論喺學校、宿舍、房間,又或者是泳池派對,都可以即興捽碟。



iRig Mix 主要功能特性:
  • 2x 立體聲輸入,高音低音和總音量輸出獨立控制,LED 燈節拍顯示,獨立監聽按鍵,Cross Fader 左右音量推子。
  • 音源 / 咪等音效輸入,能配合其他音效 Apps 附送的4個免費 Apps(DJ Rig、AmpliTube、 VocaLive、GrooveMake)使用。
  • RCA 接口立體聲輸出和總音量輸出按鈕。
  • 高品質音量輸出。
  • 高品質可獨立監聽和耳機音量控制總輸出。
  • 兩個模式選擇按鈕,可選擇用1個或 2個 IOS 裝置時使用。
  • X-Sync 節拍同步功能 (配合DJ Rig Apps),能配合任何音源輸入做出節拍同步效果。
  • 能配合其他電源供電,例如: 外置充電器或電腦USB取電。

意大利IK MultiMedia iRig Mix - 建議零售價:$8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