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Apple WWDC 2012 :備受期待的10大產品未發布

6月14日消息,據 eWeek 網站發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稱,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最初演講的重點是推出 iOS 6、OS X Mountain Lion 和下一代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但是,缺失了人們很長時間一直期待的蘋果產品。下面是 Apple WWDC 大會缺失的人們希望看到的 iPhone 5、iPad Mini 和 Apple TV 等10大產品。

1. iPhone 5 在哪裏?

在 Apple WWDC 大會召開之前,一些報道稱,Apple 正考慮在演講中披露 iPhone 5。然而,Apple 沒有提到任何新的 iPhone。這似乎證實 Apple 在今年晚些時候之前似乎不會推出新iPhone。預計 iPhone 5 將在今年秋季與 iOS 6 同時推出。

2. 新的 iPad mini 怎麼樣?

人們還一直談論 Apple 將推出新的 iPad Mini 與 Amazon Kindle Fire 和 Barnes & Noble Nook 等小尺寸的平板電腦(Tablet)展開競爭。這種平板電腦將配置7英寸顯示屏,價格比大尺寸的 iPad 便宜很多。然而,Apple 在 WWDC 大會上幾乎沒有提到新的 iPad,更不用說 iPad Mini。

3. 等待 Apple iTV

Apple iTV 機在哪裏?幾個月以來,一直有傳言稱 Apple 正計劃推出電視機,為電視機市場帶來革命性的變化。這種電視機將擁有應用程序、iCloud 服務和高質量的視覺效果。但是,到目前為止,Apple 沒有提供任何它正在研制電視機的跡象。一些人曾希望在 Apple WWDC 大會的演講中得到有關新電視機的一些細節。但是,他們很失望。

4. Apple TV 的改進

在 Apple 發表 WWDC 大會演講之前,有報道稱,Apple 正在為 Apple TV 研制一個軟件開發工具。在這種軟件開發工具的幫助下,開發者能夠創建在任何電視機上運行的程序,擴展他們在客廳中執行任務的能力。Apple 在 WWDC 大會上沒有演示這個軟件開發工具是很糟糕的。

5. Mac Pro 重要升級

Apple WWDC 大會演講的最讓人感到意外的結果是 Apple 直接忽略了 Mac Pro。在過去的兩年裏,Mac Pro 沒有一點變化,導致一些人渴望知道 Apple 是否在演講中提供非常需要的改進的功能。這個事情沒有發生。相反,Apple 在演講之後宣布用 Intel 過時的至強處理器 Xeon 更新 Mac Pro。這種做法讓人感到意外和失望。

6. 用于整個 MacBook Pro 產品線的 Retina Display

Apple 發布了一代配置15英寸顯示屏的 MacBook Pro Notebook 和 Apple Retina Dispaly。雖然這對于消費者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如果 Apple 使用 Retina Display 升級整個 MacBook 產品線那就更好。現在是蘋果把 Retina Display 應用到所有產品中的時候了。

7. Street View 競爭對手

Apple 在WWDC 演講中披露了用于 iOS OS 的新的地圖應用,永久性結束了 Google Map 在 iOS 係統中的統治地位。雖然 Apple Map 有一些漂亮的功能,包括支持 3D 和逐向導航(turn-by-turn directions) 功能,但是,Apple Map 缺少許多人發現在 Google Map 中有用的 Street View 功能。希望 Apple 將來在地圖中增加自己的 Street View 應用。

8. Siri 擴展范圍有限

據 Apple 稱,Siri 將在 iOS 6 推出的時候用于 iPad 平板電腦。那是很好的。但是,把 Siri 的應用擴展到 Mac 機和 Apple 銷售的所有其它硬件產品會怎樣呢?Siri 現在還是測試版,但是,它正在改進。把 Siri 應用到所有的 Apple 產品會很好。

9. iMac 仍然沒有更新

正如指出的那樣,Apple 在 WWDC 演講中沒有更新 Mac Pro。但是,Mac Pro 並不是 Apple 忽略的唯一的設備。事實上,Apple 還忽略了它銷售的另一種 Desktop - iMac。同 Mac Pro 一樣,iMac 也有一些陳舊並且過時了。現在是蘋果在 2012年推出新版本 iMac 的時候了。

10. Google Wallet 的競爭對手

Google Wallet 移動支付服務是今年提供給消費者的許多這種解決方案之中的第一個。但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看到 Apple 推出這種服務。畢竟 Apple 理解可用性和安全,擁有在其控制下的許多 iTunes 賬戶。Apple 支持不同的支付解決方案應該不會有問題。如果 Apple 展示自己的 Google Wallet 的競爭對手,Apple 的 WWDC 大會演講就會更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