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WWDC 2012 - 公佈推出新款 15 吋 The Next Generation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Display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 吋 HK$ 16,888 起

The Next Generation MacBook Pro

別以為 MacBook 系列的更新這樣就結束了,新款的超薄型 MacBook Pro 也現身 WWDC,蘋果稱為 The Next Generation MacBook Pro,它採用了與 MacBook Air 相似的設計,創造出目前最強大,而且最薄的 MacBook Pro 產品,厚度僅有 0.71 吋,幾乎和 MacBook Air 厚度相當。螢幕則更換成了 Retina Display,提供更為細緻的顯示效果,解析度是驚人的 2880×1800, 220ppi,比市面上所有的筆電解析度更高。

另外新款 MacBook Pro 同樣採用 Intel Ivy Bridge 架構,最高階使用 2.7GHz 四核 Core i7 處理器,可超頻到 3.7GHz,記憶體最多可加到 16GB, 獨顯一樣使用 Kepler 架構的 NVIDIA 650M。內建 SSD 則最高達 768GB。新款 MacBook Pro 由於採用和 MacBook Air 相似的設計,電力大為增加,使用時間可達 7 小時,而待機時間則為 30 天。

新款 MacBook Pro 具有兩個 Thunderbolt 介面、兩個 USB 3.0 介面,還加入了 HDMI 輸出,讓新款 MacBook Pro 可以直接連接各式消費性用品,如電視等。













[轉載自 : VR-Zone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