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Apple 新教主係 WWDC 痛擊 Google,笑稱怕三星「雪櫃」


教主辭世,但蘋果跟 Google恩怨未了繼續鬥。已故喬布斯一直為 Google「背叛蘋果」在2008年推出 Android而氣憤,接班人庫克等人為他「出一口氣」, iOS6終甩掉以往一直預載在 iPhone和 iPad的 Google Maps,又加強 Siri的搜尋功能,更與 fb整合,在在反映蘋果要擊倒 Google。

Google Maps多達一半流量來自蘋果流動裝置,與蘋果「分手」,就失去相關的廣告收入和對消費者的資料掌握,對 Google是重大打擊。分析指這無可避免:「萬一 Google決定不再向蘋果提供地圖,事情將大大不妙。蘋果不能如此倚賴對手。」

蘋果也不滿 Google「養肥」了蘋果勁敵──南韓三星,事關三星熱賣的 Galaxy系列,正是用 Android平台。但蘋果明擺着不放三星在眼內,在 WWDC上派 Siri譏說:「新的三星令我興奮。不是說手機,而是雪櫃。」事實上,庫克也在 WWDC發言,豪氣聲稱「只有蘋果才造出這麼驚人的硬件、軟件和服務」,反映蘋果一鼓作氣要打倒對手。

沒有留言: